益翔CNC線切割模具加工廠

以最精密的機器及儀器設備,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專營微細精密線切割(高速沖壓零件加工)之細線加工,為客戶量身訂做各式精密的模具零件, 品質保證是我們一貫之堅持,技術創新是我們一直之理念,服務至上是我們一致之態度。

營業項目包含:
◎電子與半導體工業:發光二極體(LED)導線架,積體電路(IC)導線架,電晶體導線架,連接器(connecter),電阻元件,端子類元件,印刷電路板元件(PCB),開關類元件,接觸子(contacts)等沖壓零件加工。
◎精密CNC線切割、超細線加工(線徑⍉0.07~⍉0.15)、精密CNC細孔放電,以及精密塑膠模具、精密沖壓模具、精密治具、機器零件、鎢鋼模具、IC半導體模具零件之加工製造。


為提供現今更多元及高科技產業所需使用的各式不同精密電子零件、電腦零件、高精度沖壓模具及模具零件設計、製造能力,我們公司以專業的技術、優良的品質、合理的價格,提供給客戶高標準的沖壓技術服務。
更運用精密高速沖壓技術,提供各類應用產品所需之高品質沖壓零件加工、製造..等服務。

本公司採用高科技的測量儀器及高精密的機器設備以及專業的技師研發團隊為客戶量身訂做各式的模具、模組、設計、加工,提供完整卓越的服務品質充分滿足客戶的需求,為客戶帶來更大的商機。


本公司自1995年初創至今,因本著"品質至上,精益求精"之精神,獲得廣大客戶的信賴與支持,甚而被業界譽為品質的專家。
 

益翔模具有限公司於2021年8月通過 ISO9001 稽核,藉由ISO對標準作業流程之認證,本公司能更加嚴格控管品質及製造流程,以確保提供給客戶高品質之訴求及產品。



益翔模具有限公司  |  統編:80005718  |  台南縣永康市鹽信街52號  |  Tel:(06)2433-728  |  Fax:(06)2433-730  |  weshan63@ms42.hinet.net

藍天資訊設計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