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禮禮盒有限公司

歷經三十餘年的粹鍊,累積無可計數的經驗. 我們為您提供最契合商品價值與市場走向之最適當包裝. 優良的包裝設計讓您的商品一炮而紅,但卻不一定要花很多的包裝費用. 藉由包裝來提升企業商品形象的建立,讓產品生命週期得以延伸.進而帶動後續產品的推行. 我們更用心的將每位合作夥伴當朋友. ~~~ 所以,只要有關包裝的問題.歡迎電話或mail詢問.
關於一元禮1

一元禮營業項目

濕糊盒.手工盒.加工製作.
一元禮禮盒有限公司專注於印刷印製、包裝設計的專業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

本公司屬於印刷印製、包裝設計的產業背景,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諸如:紙盒、禮盒、印刷、設計、大圖輸出、包裝設計、印刷設計、彩色印刷、廣告、平面設計、包裝、名片印刷、包裝盒、海報、手提袋、貼紙、名片、手提紙袋、網版印刷、客製化、海報輸出、型錄、彩盒、輸出、廣告設計、DM、說明書、紙盒印刷等。

https://073479773.web66.com.tw大宇室內裝修設計工作室

本工作室提供真正有心想從事設計工作的青年才俊良好的工作環境及機會,包括室內住宅、商業空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一元禮

聯絡人:張峰瑞

Email:yi**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3%

免費註冊

一元禮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一元禮禮盒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
統一編號
23969305
聯絡人
張**
聯絡電話
02-23087885
手機號碼
0933157711
服務類別
印刷印製、包裝設計
登記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355號3樓
服務時間
9:00 ~ 18:00
黃頁推薦:
紅美印製
https://yashimei.web66.com.tw龍禹企業有限公司

牙線棒、牙間刷、牙線、牙刷及口腔清潔用品.....等,製造、批發、合作、出口買賣。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一元禮禮盒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