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L順得麗股份有限公司

為專業水刀加工,水刀切割,水刀工廠,於民國76年(西元1987年),公司初時成立巧新明鏡企業社,產品以時鐘鏡、明鏡行銷於全省。 因業務擴張民國82(西元1993年)年變更成立順得麗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以電鍍廠、玻璃加工、磨邊加工、並首創時鐘玻璃 全自動切割生產線,且引進國外玻璃行銷於國內市場。

目前使用自行設計水刀技術生產線,服務於玻璃同業、建築材料、金屬材料、複合材料、等各界市場。 成品部份目前引進國外的設計方式,行銷於歐美各地,歡迎同業與貿易商打樣與配合銷售。

 

公司主要營業項目:

水刀切割、篩選機玻璃盤、篩選機光學玻璃盤、客制化各式儀器載台玻璃、玻璃切割加工、碳纖切割加工


【 水刀切割應用 如以下所述,水刀可應用於各種不同的工業材割,表面處理,以及清洗用途 】

水刀加工方式

SDL順得麗股份有限公司擁有最強大的加砂水刀設備,水刀是將水經過超高壓增壓器,將水增壓至 55,000 psi ,然後通過一個直徑僅 0.004英吋的 噴嘴噴出,如此可產生 3000 英呎/秒 ( 約三倍音速 ) 的高速水箭。此種水箭可切割各種非金屬物質。 在切割金屬及硬的物質時,則須在水箭中加入高硬度細砂。以增強其切割能力,此種高速加砂水刀,幾乎可切割任何物質。

水刀切割優點

(1) 水刀切割時幾乎不產生熱量,因此不會造成金屬材料性質改變。

(2) 切割面光滑平整,不必再加工磨平。

(3) 因水箭極細,可減少被切割物質之損耗。

(4) 切割時不產生粉塵。

(5) 以電腦 CNC 控制,可作高精密度切割。

  

【 水刀主要應用於平面圖形切割,可依須要切成任何平面形狀 】

建築材料

花崗石、大理石等天然石材。人造石材、磁磚、陶瓷、玻璃、水泥板。

金屬材料

鋼鐵、不銹鋼、鋁合金、航空材料、特殊合金、金屬合成板。

複合材料

玻璃纖維、R.R.P.、航空材料、石墨紙板等各種複合材。

其他材料

皮革、泡棉、橡膠
 


產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