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mobirise.com/

免費專線:0800-000-739
行動電話:0933-587-490


一通電話,服務就來!永吉搬家公司老闆娘黎素娥和老公陳丁宗是創世基金會義工,只要有需要,不但是隨叫隨到,而且還把公司職員全拉來幫忙,把『搬家』效率發揮無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這對夫婦可說是植物人的守護神。

搬家公司老板娘黎素娥發動員工來當創世基會義工,一塊幫忙照顧植物人,
專門收容清寒植物人的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行政人員只有三人,且全是老弱婦孺,只要辦活動、或有團體有訪,就分身乏術;而且限於性別及體力,遇粗重工作,常是使不上力。

還好,創世台南分院有搬家公司做〔後盾〕。三十七歲的黎素娥和老公陳丁宗在永康市開了一家永吉搬家公司,這對夫妻十分熱心,是創世的好幫手。
昨日,南市獅兄獅姐至創世捐款,工作人員忙不過來,一通電話,黎素娥又是隨傳隨到,十九歲的員工「阿豪」更奉老闆娘指示,清晨七點半不到,就到創世來「上班」。

這位老闆娘其實和植物人毫無淵源,她說約一年前從報紙得知創世台南分院的消息,實際參觀後,更是心生憐憫,恰巧唸護校的女兒吵著暑假要去打工,黎素娥說,她就給女兒一天三百元,要她直接到創世當義工,結果就這樣,和創世結下不解之緣。

搬家公司對創世真是「大大好用」,創世基金會護理長孫淑媛表示,像前陣子創世董事會長曹慶至台南辦畫展募款,這對夫妻二話不說,開著公司大貨車載著幾名壯丁,就免費從台南至台北把展品全搬回來,熱忱令人感動。
黎素娥表示,當義工一點也不會耽誤到「正事」,頂多是和客戶商量,把搬家時間挪一下而已。對於協助植物人,這位小市民講不出什麼大道理,但實際的行動表現,卻讓人感受到無限溫暖。

搬家須知

1.搬遷 7日前,委請搬家公司派估價人員,到府或公司進行估價作業,及搬家常識諮詢。
2. 衣物、細小物品、書籍..等物品,應事先自行包裝(搬家隨時提供紙、籃子、膠帶、包裝紙、分類標籤等包裝材料,及古董、鋼琴、貴重傢俱等精緻包裝服務)。
3. 規劃新家傢俱配置圖,以供工作人員就定位(免費服務)。
4. 搬遷前須清除櫃子、抽屜內之所有物品,以利工作人員搬運 。
5. 搬遷3日前,精挑優良搬家公司,以免吉日向隅 。
6. 挑選時辰入宅,請先告知入宅吉時,以免耽誤時辰 。

特約廠商

瀚宇彩晶

新竹國際商銀

友達光電

富廣開發

台元科技園區

工研院

聯鑫網科技

茂德科技

頎邦科技

服務項目

永吉專業搬家公司提供全省搬家服務,包含台南搬家、高雄搬家、屏東搬家、台中搬家、台北搬家、全省各地搬家的精緻優質服務,也提供鋼琴搬運、回頭車、工廠搬遷、廢棄物清運..等搬遷服務。

永吉專業搬家公司有著日本職人的專注與用心的服務精神,誠懇負責的服務每一位客戶,從搬家的初步估價到搬完家的整個流程總是細心的幫客戶規劃及處理每一個小細節,讓客戶覺得~足感心…所以永吉專業搬家公司已經是台南搬家公司的金字招牌,深耕台南數十年,更感謝老客戶的相挺讓我們的生意蒸蒸日上…,因此我們將每個客戶的所託做到最好,以優良的搬家服務品質來回饋消費者,選擇永吉搬家,讓您搬新家永遠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