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經營~誠懇踏實~品質第一~值得信賴

服務範圍:【大台北縣市●基隆●桃園】

服務項目與價目表:


【專業經營~誠懇踏實~品質第一~值得信賴】

「建國派報社」與客戶共同成長
「建國派報社」在大台北區與基隆市、桃園縣,有多年的信箱派報與報紙夾報的實務經驗,服務許多各行各業的知名企業,眾多客戶於需要海報行銷或派報夾報時,皆指名「建國派報社」為唯一配合廠商(客戶別如:房地產客戶、地方與中央選舉客戶、連鎖賣場客戶、各行各業工商企業客戶)。我們的理念是:【專業經營-誠懇踏實-堅持品質-值得信賴-與客戶共同成長】。看到我們的客戶成長茁壯,就是我們的喜悅與快樂。再多年服務各行各業客戶的過程中,「建國派報社」也分享了客戶的喜悅與感受客戶們的辛苦,客戶們對我們的要求與期望,將是我們不斷努力與進步的動力。

「建國派報社」組織分工:

管理部門
業務部門
信箱派報部門
報紙夾報部門(訂戶報&零售報)
財會行政部門

管理部
NO
管理項目
職掌內容
01
人力資源
派報生人力資源應徵、面試、晉用、組別昇遷、獎懲處理。
02
教育訓練
公司理念宣導、客戶服務態度闡述、工作需知、派報技巧、安全需知等之提醒告知,每日勤前之教育訓練與宣導工作。
03
督導稽核
回報客戶制度建立與落實、確認派報生海報折法正確、區域執行進度督導稽核、回報客戶落實檢討與改進、派報生海報折法派法手法之檢討與改進、區域執行督導稽核成果之檢討與改進。
04
客戶服務
所有「工商百業客戶」或「房地產客戶」與「選舉客戶」之服務、客戶關係維護、客戶投訴回應與客戶建議立即處理。

業務部
依客戶屬性別、產品別、區域與商圈特性別(如:房地產、選舉、連鎖賣場、各行各業工商企業),按實務經驗與專業能力,規劃最佳DM行銷方案,如「信箱派報」、「訂戶報夾報」、「零售報夾報」、「定點派報」、「廣告人力牌版」、「郵寄行銷」、、、等各類DM行銷建議後,建議客戶選擇最佳組合方案。並提供相關資料、地圖,供客戶決策與參考。

信箱派報部
信箱派報任務安排、房地產、選舉、連鎖賣場、各行各業工商企業等不同業種,海報行銷方式區隔與差異化、信箱派報規劃,信箱派報品質掌握、各鄉鎮縣市區域地圖份數詳核、回報信箱派報區域執行進度。

報紙夾報部
NO
管理項目
職掌內容
01
訂戶報夾報
各報站【訂戶報夾報】安排、規劃、夾報現場品質掌握、送報區域執行進度、送報生督導稽核。
02
零售報夾報
「各大連鎖超商」(含:統一7-11、全家(含原福客多)、OK、萊爾富)等超商架上零售報夾報規劃、路線與區域建議、夾報現場品質掌握、各區域超商報架報紙夾報掌握、零售報區域路段掌握與建議客戶、執行進度。

財會行政部
相關行政後勤作業、內部流程簡化精進、財務與會計事務、客戶請款、發票開立與管理、營業財務會計管理、薪資、承包款項請領,月全勤獎金、季全勤獎金、績效獎金、特別獎金之計算公佈與發放。


















































 
建國派報社 TEL:(02)2517-4842
http://www.taiwandm.com.tw/taipeidm
  E-mail:taipeidm@yahoo.com.tw
業務聯絡人:王主任   0966664241


網管家